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7月25日代禱 (錄音員:薛惠敏)
代禱(廣東話)

代禱

七月廿五日 禮拜二

讀經 約翰福音 十七章二十至廿五節

經文 所以,我勸你,首先要為人人祈求、禱告、代求、感謝……這是好的,在我們的救主上帝面前可蒙悅納。他願意人人得救,並得以認識真理。提前二:1,3-4

 

我辦公室內的地球儀上有世界各大洲、國家和城市的名字,每天我都會輕輕轉動地球儀,然後隨意用指頭按停,為指頭點着的國家的人民和現狀禱告。

這習慣對我饒有意義,它提醒我代禱是沒有地域限制的。我為陌生城市和國家的人民向上帝祈禱,祈求得着救贖、屬靈復興和福祉,我真心相信謙卑地獻給上帝的禱告,能超越我身處的加勒比海小國。

為地球上不同國家禱告,能改變跟我素未謀面的社會、家庭和個人,約翰福音十七章描述了耶穌為人代求的榜樣:「我為他們祈求」(十七:9),這是簡短卻有力的說話。要是耶穌也撥出時間為祂的跟從者和別人祈禱,那麼,我們更應這樣做。

禱告:萬國的上帝,為祢的兒子教導我們禱告而感謝祢,願我們保持真誠學效祂的榜樣,互相代求。阿們。
Julianis Báez Pichardo(多明尼加共和國)

今日默想
代禱把我們連結在一起。

代禱:在地球另一端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