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7月24日常作準備 (錄音員:薛惠敏)
常作準備(廣東話)

常作準備

七月廿四日 禮拜一

讀經 路加福音 八章廿二至廿五節

經文 這到底是誰?他吩咐風和水,連風和水都聽從他。路八:25

 

我在美國西南部長大,這裏的居民不時要面對嚴峻的天氣,可能是旱災或來勢洶洶的雷暴,有時候風暴更會演變為龍捲風。這一刻萬里晴空,下一秒卻會出現危險的風暴。

類似的情況發生在耶穌與門徒身上,祂和門徒在宜人的天氣下乘船渡湖,但可怕的風暴來襲,風勢猛烈,每個人都害怕會喪命。在這一切發生的時候,耶穌正在睡覺,門徒來叫醒祂,相信耶穌能夠幫助他們。耶穌聽見他們的呼求就起來,向風浪說話,暴風和惡浪就平靜了。

耶穌總能預知那些需要祂幫助的人的需要,祂確實有能力平靜那風浪。耶穌希望我們明白,不管生命中出現怎樣的風暴,若我們信靠祂,持守信心,那麼,即使是在風暴之中,祂也帶給我們安寧與平安。

禱告:全能的上帝,當我們的生命中出現猛烈的風暴,求祢扶持我們,因祢有能力帶來安寧與平安。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Anthony Sims(美國Texas)

今日默想耶穌預先知道我的需要,必幫助我經過風浪。

代禱:受嚴峻天氣影響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