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7月22日力量的泉源 (錄音員:薛惠敏)
力量的泉源(廣東話)

力量的泉源

七月廿二日 禮拜六

讀經 羅馬書 八章十八至三十節

經文 我們得救是在於盼望;可是看得見的盼望就不是盼望。誰還去盼望他所看得見的呢?但我們若盼望那看不見的,我們就耐心等候。羅八:24-25

 

一天早上,我正在觀看八時播出的電視節目,發現家裏的鐘停了。我搖一搖它,又輕拍了幾下,希望令它重新走動,然而沒有成功。我更詳細檢查時,發現電池鬆脫了,無怪乎它停了下來!電器產品若失去了能源,不管它的設計多麼精良,也無法正常運作。

這令我想到,有時我只想靠自己的能力而沒有靠賴上帝的幫助,這樣只令我陷入更深的困難。無論我認為自己已經多麼成熟和獨立,若失去了從上帝而來的智慧和力量,我的生命必定是不完美。

定意全心跟從上帝也意味着把生命一併交託給上帝,不再依賴自己多麼有能力,卻按從上帝話語所領受的角度來回應。

禱告:上帝,祢是力量的泉源,幫助我們把生命降服於祢的看顧。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Nike(印尼Riau Islands)

今日默想
今天有甚麼攔阻着我賴靠上帝的力量?

代禱:有勇氣去信靠上帝的供應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