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7月8日看見上帝 (錄音員:鄭永紅)
看見上帝(普通話)

看見上帝

七月八日 禮拜六

讀經 列王紀上 十九章九至十六節

經文 地震後有火,耶和華也不在火中;火以後,有輕微細小的聲音。王上十九:12

 

我在大學時參加墨西哥宣教之旅,每天在不同的建築工地工作,在假期聖經學校授課,跟當地人互動,然後和小組一起在黃昏崇拜。我們會撥出一些時間來分享,我們稱這為「看見上帝」,就是我們當天在甚麼地方看見上帝。在我們的互動之中,怎樣看見上帝在其中?我們互相鼓勵去踴躍分享,即使是最微小的經歷。

在組員分享的過程中會激發起其他人的記憶,努力回憶上帝如何在小事中顯明出來,而我們總能找着上帝。

我們往往期望上帝以滿有大能的方式作工,我們期望分開海水,可是我們忘記了,在許多時候,上帝在小事中顯明出來,每天引導我們的腳步。當我們在小事上幫助別人,我們就能得着提醒,上帝會在簡單如日出或陌生人的微笑中與我們同在。

當我們刻意花時間留心上帝正在作工的一切,必會更常看見上帝。每次我們在世間看見上帝,都是我們獻上讚美,又跟慈愛的創造主連繫的機會。

禱告:親愛的上帝,幫助我們在生命中微小、平凡的時刻中看見祢。阿們。
Tynea Lewis(美國Pennsylvania)

今日默想
在我生命中大小事情裏,上帝都同在。

代禱:為上帝同在而感恩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