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7月4日美麗的器皿 (錄音員:伍燕萍)
美麗的器皿(普通話)

美麗的器皿

七月四日 禮拜二

讀經 約翰福音 四章七至十四節

經文 耶穌站着,喊着說:「人若渴了,到我這裏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將流出活水的江河來。』」耶穌這話是指信祂的人要受聖靈說的。約七:37-39

 

在子女還小的時候,我向他們示範我聽過的有趣實驗。我剪下幾棵叫蕾絲花的野花,分別養在三種不同的水裏。我把第一瓶留為清水,在第二瓶水中加入幾滴紅色食用色素,在第三瓶水中加入幾滴藍色食用色素。隔天早上,在清水瓶中的花仍然維持原來的白色,但在第二瓶紅色水中的花卻變成了紅色,在第三瓶藍色水中的也變成了藍色。

我們的生命需要汲取基督的活水,就如花兒汲取了水。當聖靈流進我們,我們就被改變,得着能力更像基督,像耶穌那樣成就上帝的旨意。聖靈能改變我們,使我們成為榮耀上帝的美麗器皿。當我們藉着研經和禱告持續汲取聖靈的活水進入我們內心,我們就不斷成長得更像基督那般美麗。

禱告:親愛的耶穌,我們祈求祢賜下活水,讓我們每天更像祢。阿們。
Hank DeGraaff(美國Michigan)

今日默想
聖靈幫助我成長,更像基督那般美麗。

代禱:初信者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