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6月23日新造的人 (錄音員:譚詠儀)
新造的人(普通話)

新造的人

六月廿三日 禮拜五

讀經 哥林多後書 五章十六至廿一節

經文 所以,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林後五:17

 

二○○九年春天,我掉進人生谷底。我酗酒吸毒已經多年,以為已經夠糟了,可是還沒有完。這一次我被監禁在小小的囚室,沒有人能幫助我。我已沒甚麼可以失去的了,於是我雙膝跪下,在絕望中禱告,乞求上帝原諒我一直以來的生活方式,祈求祂指示我如何活得更好。

這樣祈禱後不久,上帝的愛就實實在在地臨到。我接受治療,這是我多年來極需要的,最後戒掉了酒精和毒品,愛我卻被我傷害的人漸漸回到我身邊。上帝為我開了新的門,我明白到可以運用我的經歷來幫助那些與我同樣遭遇的人。

今天我在基督裏是新造的人,雖然仍因為吸毒而服刑,但我與上帝的關係是無可動搖。我每天都到上帝跟前,祈求上帝使用我成為管道來傳遞祂的愛。上帝藉着我改變別人的生命,我是上帝奇異恩典的見證。

禱告:我的上帝,感謝祢赦免我,感謝祢隨時都樂意賜下新生命,感謝祢的愛永不叫我孤單。阿們。Christopher King(美國Delaware)

今日默想當我掉進谷底,上帝的愛仍然把我抬起來。

代禱:掉進谷底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