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6月18日最好的恩典 (錄音員:鄒文潔)
最好的恩典(普通話)

最好的恩典

六月十八日 禮拜日

讀經 以弗所書 六章一至四節

經文 教養孩童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廿二:6

 

父親是敬畏上帝的人,他教導我如何禱告、信服基督和操練信心。上帝使用父親成為幫助我在信仰人生中成長的管道,我為此感恩。儘管現在父親已經不在人世,但我還是跟隨他的腳蹤走,靠着上帝的恩典好好運用他傳留給我的教導。

多年來我在生命中每一天不斷認識上帝和操練自己,榮耀救主耶穌基督。我用在禱告、認識上帝、閱讀《靈修日程》、研讀上帝話語的時間,都祝福了我的生命。這些時間也令我更能明白上帝對我人生的旨意、目的和指引。不管我面對甚麼挑戰或困境,我都在上帝裏找到安慰。

父母教養孩子走上帝的路,這是多麼奇妙的恩典!這吩咐會修直道路,顯出孩子的才幹、異象與將來。上帝會因此歡喜。

禱告:親愛的上帝,賜給我們智慧去教養孩子走祢的路。奉耶穌的名,阿們。
Onyema Ndubuisi(尼日利亞Abia)

今日默想
今天我要感謝那些教導我禱告的人。

代禱:為父親者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