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6月15日愛你的鄰舍(錄音員:楊志秋)
愛你的鄰舍(普通話)

愛你的鄰舍

六月十五日 禮拜四

讀經 彌迦書 六章六至八節

經文 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上帝同行。彌六:8

 

二○二○年四月,我開始每禮拜三為社區內的露宿者烹調食物。我炒菜時,房子內充滿了乾蔥、薑和蔥的香氣,各種蔬菜的天然顏色——綠、紅、紫、棕——裝飾了碟子,吸引了丈夫加入幫忙。他切好烤雞後,把它們放入盒子,像五星酒店的主廚一樣擺放好。

這是我們向別人顯出與分享上帝的愛的方式,叫我們的生活充滿喜樂與和諧。每個人都想要被愛,而分享愛只是舉手之勞。當我們付出少許時間,就能大大改變別人的人生,付出的人也會得到快樂與愛。當我們付出,彼此相愛,我們就能創造出更美麗的世界。

禱告:主啊,幫助我們向別人顯出祢的愛與憐憫。阿們。
Stella Ting(中國香港)

今日默想
我會花時間去分享上帝的愛。

代禱:需要我款待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