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6月3日信心成長 (錄音員:李譪儀)
信心成長(廣東話)

信心成長

六月三日 禮拜六

讀經 腓立比書 四章十至十三節

經文 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基督],凡事都能做。腓四:13

 

駕車回家讓我感到非常害怕。在駛經迴旋處時、沿着窄路行駛或在交通擠塞地帶,我都擔心會錯誤判斷車子的大小。然而,我仍然駕駛,一來可分擔丈夫的駕駛工作,二來在危急時我也曉得駕駛。每次駕駛時,我會禱告說:「主,我做不到。請祢來替我駕駛,好嗎?」作了這樣的祈禱後,雖然我不會完美地駕駛,也不會完全感到平靜,但我感到主的同在,上帝正加能力給我去完成我無法靠一己之力去完成的事。縱然我駕駛時仍會犯錯,但我從實際經驗中學習,希望成為更好的駕駛者。

這是上主讓我能在信心中成長的方法。耶穌把天國比喻為細小的芥菜種,它會長成大樹,讓雀鳥棲息在樹枝上(參太十三:31-35)。難處會藉堅固我們的信心幫助我們成長,使我們信靠上帝。當我在信心中成長,就能看見更多禱告蒙應允,而上帝的國也得以拓展。

禱告:親愛的主,幫助我們透過今天面對的所有難處,使信心成長。感謝祢永不落空的愛。阿們。
Gillian Tettmar(英國England)

今日默想
禱告使我連結於上帝引導的同在。

代禱:害怕駕駛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