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5月2日抱持盼望 (錄音員:伍燕萍)
抱持盼望(普通話)

抱持盼望

五月二日    禮拜二

讀經 馬可福音    五章廿一至卅四節

經文 耶穌對她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安地回去吧!你的疾病痊癒了。」可五:34

 

幾年前我和妻子想生第二胎,可是,她在三年內三度流產,我們無法理解,也感到失望與迷茫。但即使我們心裏憂傷,仍在主耶穌無限的大能裏找到力量,繼續抱持盼望。

每天早上,我們祈禱和靈修,更新力量。我們尤其被今天經文裏婦人的故事所激勵。縱使已經病了十二年,她仍抱持盼望,相信自己會痊癒。她的故事和信心鼓勵了我和妻子,繼續確信上帝會回應我們的禱告。

有一天,我們教會舉行奮興會,講員在聖壇上呼召時,眾人都為經歷了流產的人祈禱。幾個月後,妻子再度懷孕。儘管在懷孕期間曾出血,需要臥牀,但最終誕下健康的嬰兒。我們就像那病了十二年的婦女得着醫治,在主裏仍存盼望,經歷福佑。

禱告:信實的上帝,我們讚美祢。感謝祢教導我們要常常抱持盼望和信靠祢。我們奉主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Wardes(印尼Jakarta)

今日默想
縱然無法理解,但我仍要繼續信靠上帝和抱持盼望。

代禱:渴望懷上孩子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