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4月15日永遠的愛 (錄音員:關永康)
永遠的愛(廣東話)

永遠的愛

四月十五日 禮拜六

讀經 馬太福音 九章九至十三節

經文 耶和華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耶卅一:3

 

冰奇是我家的約克夏㹴,牠不是一般人想像中的典型細小、長毛柔順如絲和愛吠叫的狗兒,反而是那一窩初生小狗中最大的一隻,沒有剪短尾巴,耳朵下垂。儘管牠是純種狗,但根據繁殖標準,牠就相形失色了。然而,牠對我們來說是有形格的存在物,祂會大聲向郵差吠叫,在園子裏追逐貓兒,喜愛出外散步。有時候牠會向我們怒目圓睜,呲牙咧嘴。無論如何,牠是我的家人,我們也愛牠。

我們都需要去愛與被愛。可是,即使我們成為基督徒已經多年,還是難以相信上帝真的愛我們。在今天取自福音書的經文中,耶穌主動尋求被社會棄絕的人,顯明上帝永恆大愛的本質。耶穌跟他們共渡珍貴的時光,向他們發出呼召。

當我們容讓耶穌引領我們走向上帝,上帝就接納我們,不管我們多麼不完全或有甚麼「差異」。上帝耐心醫治我們最深的創疤和困擾,因為我們都是上帝愛的家庭中的一分子。

禱告:親愛的上帝,今天我們帶着一切的創疤與失敗來到祢跟前,幫助我們知道,祢接納和永遠愛我們。阿們。
April McIntyre(英國England)

今日默想
上帝不會看我為不完美,卻視我為家中的一員。

代禱:感到不配上帝大愛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