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4月9日復活主日 (錄音員:鄭永紅)
復活主日(普通話)

復活主日

四月九日 禮拜日

讀經 約翰福音 二十章一至九節

經文 七日的第一日清早,天還黑的時候,抹大拉的馬利亞來到墳墓,看見石頭已從墳墓挪開了。約二十:1

 

在復活主日,牧師以約翰福音二十章復活的記載宣講信息,我已記不起信息的重點是甚麼,因被「天還黑的時候」這句話吸引了我的注意。

十多歲的兒子作了毀滅性的決定,我和妻子在那段日子非常難過,一籌莫展,處境看來是無望的,且彷似永遠都不會改變。

雖然經文以「天還黑的時候」開始,但隨後的發展很清楚,上帝已經在作工!不只石頭已經被移開,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更已經復活!在我感到無休止的憂傷與絕望時,聖靈向我輕聲說,儘管外在環境沒有改變,上帝的復活正在我兒子的生命中作工。在那復活日早上,我和妻子燃起了盼望與信心。在我們陷於最低潮的時候,慈愛的上帝向我們說話,賜下復活的盼望與將來的新生命,這是何等美好!

禱告:親愛的父,為我們在聖經中讀到盼望的故事,特別是祢兒子的復活而感謝祢。幫助我們信靠這永活的盼望。阿們。
Jeff Evans(美國Texas)

今日默想
即便當我沒有意識到,慈愛的上帝已在作工。

代禱:為兒女憂心的父母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