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4月8日信靠上帝 (錄音員:鄭永紅)
信靠上帝(普通話)

信靠上帝

四月八日 禮拜六

讀經 馬太福音 廿七章卅八至四十六節

經文 他倚靠上帝,上帝若願意,現在就來救他。太廿七:43

 

我為能夠懷孕已經祈禱多年,我渴望凝望我的新生兒,聽他發出的微小聲音。我不斷等候,也做了生育篩查和治療,繼續禱告等候。

在多年的等候日子中,我不太願意告訴別人我是基督徒,尤其是對未信的人。我害怕他們會想:「若她的上帝是那麼可信可靠,為何她的祈禱沒有得到回應?」

在今天的經文裏,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時候人們嘲笑祂的信心。對旁觀者來說,這就像上帝已經撇棄耶穌,耶穌卻仍全心向上帝呼求。上帝沒有像耶穌的門徒期望般,把耶穌從十字架上救下來,因為上帝有更偉大的計劃要成就救贖。

我們往往看不見上帝的計劃。我們想:「如果上帝能介入,解決我的問題,那就好了。」可是假如我們繼續信靠上帝,就是與上帝同在。即或別人嘲笑我們的信心,上帝總是可信可靠的。我們有充份理由勇敢地宣告我們信靠上帝。

禱告:親愛的上帝,當我們的禱告沒有得到回應,求祢幫助我們仍然信靠祢。給我們勇氣去宣告我們信靠祢。阿們。
Susan Kerrigan(美國Washington)

今日默想
上帝永遠值得我信靠。

代禱:渴望懷孕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