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2月27日耶穌是我們的教練 (錄音員:余真)
耶穌是我們的教練(普通話)

耶穌是我們的教練

二月廿七日・禮拜一

讀經 約翰福音十章一至五節,廿二至廿八節

經文 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認識牠們,牠們也跟從我。」約十:27

 

「加油!……組織戰術!……拖延!……籃板球!……好!」這是全球各地籃球場上教練們的聲音。過去幾年我兒子在一所小學的籃球隊擔任教練,他執教時常常在邊線外指導球員。當球員退下休息時,兒子會把他們圍成一圈給予指導。當他們回到場上,兒子會大聲清晰地給予指示,為他們打氣。我觀看時,發現隊員能在體育館內眾多雜聲中認出他的聲音,我感到詫異,令我想到今天的經文。

世上有很多雜聲和令我們分心的東西,我們怎樣從眾多東西中認出耶穌的聲音?我們是基督的門徒,可以從許多途徑知道祂的聲音,就是安靜、禱告與研經、傾聽自己的內心和其他信徒的說話、參與崇拜、聆聽音樂與感恩。  我們以堅毅與忍耐,就能從世上的雜聲中分辨出基督的聲音。

禱告:主耶穌,感謝祢引導的聲音。幫助我們從所有聲音中分辨出祢的聲音。阿們。
Eugenia French Shaver(美國Texas)

今日默想
我會從羣眾的聲音中認出牧人的聲音。

代禱:教練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