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1月16日沒有絶路 (錄音員:鄒文潔)
沒有絶路(普通話)

沒有絕路

一月十六日・禮拜一

讀經 馬太福音・七章七至十二節

經文 那神聖、真實的,拿着大衞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這樣說。啟三:7

 

一天早上我去散步,想到孫兒在學校正面對極艱難的處境。我看見前面有一個「死巷子」的路牌和一道牆,我走前去細看,發現牆壁上裝嵌了一道鐵門,傳來外頭繁忙的交通聲。我打開門,才發現原來這巷子通往一條大路的行人道,那巷子對於汽車來說是死巷,但對走路的我卻能徒步走到鎮上每一處。那一刻我知道縱使看來前無去路,上帝仍會開出路。我再次確信,上帝會為我孫兒的處境安排出路。

我們常常會遇到苦無出路的處境,我們或會放慢腳步或轉身回頭,害怕到達盡頭之後會怎樣。可是我們靠着上帝就不會有絕路,當我們鼓起勇氣繼續向前走,上帝必讓我們知道走過困難的方法。

禱告:親愛的上帝,給我們勇氣繼續向前走,直到看見祢為我們打開的門戶。阿們。
Karen Dorsey(美國Oregon)

 

今日默想
因有上帝為我的嚮導,每條死巷子都充滿可能性。

代禱:道路建造工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