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1月7日在羣體裏 (錄音員:譚詠儀)
在羣體裏(普通話)

在羣體裏

一月七日・禮拜六

讀經 哥林多前書・十二章十二至廿六節

經文 就如身體是一個,卻有許多肢體,身體的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體;基督也是這樣。林前十二:12

丈夫請我跟他一起去五金器材行購買建築材料,我看見許多形形式式的建築物料,明白到要建造一棟房子需要許多物料,包括沙粒、混凝土、磚塊、釘子、瓷磚、牆身油漆等等。

事實上,我們購買的物料看來並不像能組合成為建築物,可是,在熟練的建造工人手上,這些材料就會組建成為漂亮的房子。

同樣,我們作為基督徒,難以獨自決定目標。然而,若我們跟信徒羣體聯合,我們的目標就更清晰了。基督徒需要彼此,舉例說,有些人帶領敬拜、有些演奏音樂、有些分享上帝的話,這樣奇妙的合一堅固我們。當基督徒互相建立,一同作工服侍上帝,是何等美好。

禱告:親愛的上帝,為基督徒友誼團契而感謝祢。幫助我們彼此建立,在信徒羣體中合一。阿們。
Ruth Sri Ningsih(印尼East Java)

今日默想
當我與信徒羣體一起,就最能服侍上帝。

代禱:我教會的合一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