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1月1日改變 (錄音員:伍燕萍)
改變(普通話)

改變

一月一日    禮拜日

讀經 傳道書  三章一至十一節

經文 凡事都有定期。傳三:1

你知道我喜歡秋天的甚麼嗎?它是變化的季節。炎熱的夏季變得清涼,我們也感到自己在改變。有時候我們在肉身或精神上改變,但有時候是在屬靈上改變。

過去一週天氣變幻無常。在一個涼快的禮拜五下午,我從學校乘車回家,舉目望向窗外。我想到樹木和大自然改變了那麼多,這些變化實在而美麗。我又想到自己改變了那麼多,家人和朋友又改變又那麼多,這些改變也實在美麗。在這些轉變當中,上帝在作工,叫我們的生命更加美麗。

改變在我們身邊、內裏發生,有時候就在眼前。偶爾有些改變是很奇特的,但最後都彰顯出上帝在世上的作為。

禱告:上帝,感謝祢為我們所作的一切,也感謝祢在我們裏面作工。我們祈求祢不斷改變世界、將來和我們的生命。阿們。
Asher Broome(美國Gerogia)

 

今日默想
我可以選擇欣然接受改變,視它為上帝的恩賜。

代禱:年輕作家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