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2年12月19日赦免的上帝 (錄音員:鄒文潔)
赦免的上帝(普通話)

赦免的上帝

十二月十九日    禮拜一

讀經 以弗所書 一章三至十節

經文 所以,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五:17

我和妹妹愛打打鬧鬧,家人不喜歡我們這樣吵鬧,但我們樂此不疲。一般來說都不會有人嚴重受傷,可是不久前,這樣的常規被打破了。我們摔跤時,妹妹的膝蓋撞上我的食指,到了隔天早上,我的指頭紅腫,無法動彈。我以為這是令妹妹感到內疚的機會,於是在一整天我都開玩笑地對她說:「因為你傷了我的指頭,我要你做甚麼,你就要做甚麼。」

妹妹知道我是取笑她,但我的行為令我想到,耶穌對我們的過失有甚麼反應。耶穌沒有利用我們的過失令我們感到內疚,祂的愛反而蓋過我們的過犯。祂已死在十字架上,我們因祂而得潔淨;耶穌赦免我們。

上帝永不會因我們有缺點而貶抑我們,在基督裏我們沒有罪疚,且成為聖潔和完美,得着救贖。

禱告:親愛的耶穌,為祢愛我們的方式感謝祢。幫助我們在祢裏面活出新身分。阿們。Savannah Yokel(美國Alabama)

今日默想

感謝基督的恩典,以往的過犯並不能將我定義。

代禱:姊妹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