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2年12月12日到我這裏來 (錄音員:關永康)
到我這裏來(廣東話)

到我這裏來

十二月十二日    禮拜一

讀經 以賽亞書 五十五章一至三節

經文 你們為何花錢買那不是食物的東西,用勞碌得來的買那無法使人飽足的呢?賽五十五:2

噠,噠,噠……我想:「那是甚麼聲音?」我看個究竟,原來是一隻執着的小啄木鳥在輕啄金屬電燈柱,牠永不會在裏面找到昆蟲當早點。我思想這古怪的情景,想到人類多常追求虛假的擁有如名譽、金錢、學歷或成就。耶穌告訴我們:「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裏來的,絕不飢餓;信我的,永不乾渴」(約六:35)。耶穌是豐盛生命的泉源,唯有祂能使我們飽足。我們飢餓乾渴,但從虛假的來源尋求食物就像啄木鳥輕啄金屬電燈柱。當我們聆聽耶穌「到我這裏來」的呼召,開放自己領受上帝的話語,我們就得着新生命(參約七:37)。

禱告
父上帝,幫助我們傾聽和回應祢的呼召,好使我們與別人分享祢的愛。我們按祢兒子的教導,禱告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陷入試探;救我們脫離那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太六:9-13)。Glenda (Revell) Paquette(加拿大Ontario)

今日默想
耶穌是我真正需要的生命食糧。

代禱
尋求靈糧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