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5月28日從上帝而來的幫助者 (錄音員:余真)
從上帝而來的幫助者(普通話)

從上帝而來的幫助者

五月廿八日 禮拜日

讀經 約翰福音 十四章十五至廿七節

經文 耶穌說:「我要求父,父就賜給你們另外一位保惠師,使他永遠與你們同在。」約十四:16

 

祖父對我啟發良多。縱使他識字不多,但他是敬畏上帝的人,在年青時已被邀請講道。那邀請是莫大的榮幸,但也令他很焦慮,在大羣有識之士面前講論令他很緊張。那天快要到了,他禱告祈求上帝給他膽量。到了那天,他站起來講道,並得到熱烈的掌聲,他明白到自己傳講了很好的信息。之後他告訴我,他感到好像聖靈藉着他說話,他口裏所出的話就像湧流的江河。

耶穌在升天前應許要差來保惠師。有時候門徒感到絕望與無助,那時候聖靈就顯現,改變一切。五旬節時在樓房聚集的人羣被更新,得着極大的勇氣,開始講起許多方言。聖靈在門徒沮喪時幫助他們,這聖靈也住在我們裏面。在我們疑惑、軟弱、恐懼時,我們可以祈求上帝幫助。當我們找不到言語來禱告,我們只需祈求上帝差來聖靈拯救和安慰我們。

禱告:親愛的主,以祢的靈充滿我們,好使我們在每次逆境都能領受從祢而來的幫助。阿們。
Hitesh J. Solanki(印度Gujarat)

今日默想
我信聖靈的能力。

代禱:今天感到無力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