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5月23日更親近上帝 (錄音員:譚詠儀)
更親近上帝(普通話)

更親近上帝

五月廿三日 禮拜二

讀經 約翰福音 十五章一至八節

經文 主耶和華說:「我也要賜給你們一顆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裏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結卅六:26

 

有一天同事給我一盆花,它已經有點乾枯了。我知道要是再不澆水,花兒很快就會枯萎,因此我開始每天澆水,把它放在陽光底下。不多久花兒就重獲生機,長得比以前更漂亮。

這令我想到上帝是多麼愛我們。我們常常感到被忽略、迷失,甚至好像沒甚盼望。可是當我們更親近上帝,讓上帝在我們乾枯的心靈澆灌聖靈,我們就被更新。我們或許會感到上帝遠離我們的生命,但上帝從不撇棄我們,即使當我們離開上帝,這就是真理。上帝的愛是永恆不變的。

讓我們的心思繼續更親近上帝,成為上帝期望我們的人。上帝是生命之源,祂必幫助我們面對所有掙扎。

禱告:慈愛的上帝,柔軟我們的心,使我們更像基督。教導我們要活出祢的話,好讓我們能成長,更深認識祢。阿們。
Titik Rahayuningsih(印尼)

今日默想
上帝總在我身旁,等候我更親近祂。

代禱:感到遠離上帝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