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5月21日在基督裏自由 (錄音員:薛惠敏)
在基督裏自由(廣東話)

在基督裏自由

五月廿一日 禮拜日

讀經 路加福音 十八章十八至十九節

經文 可是我們知道,人稱義不是因律法的行為,而是因信耶穌基督,我們也信了基督耶穌,為要使我們因信基督稱義,不因律法的行為稱義,因為,凡血肉之軀沒有一個能因律法的行為稱義。加二:16

 

我的家人成就卓越,我常常自愧不如。我成績不太優秀,又不想把選擇建基於將來的收入。我希望有自己的人生,可是身邊人總令我貶低自己,因為我沒甚世俗成就。我自感一無是處,人生毫無意義。但我很快就意識到,我不要在屬世的污泥中打滾,我乃按上帝完美的形象被造,我要因自己與眾不同而喜樂。我藉着耶穌,不再受困於世俗的期望,這對我來說是極為重要的。

創世記一章廿七節說,人類是按上帝形象被造的,然而,世俗為人定下了標準,叫我們懷疑上帝美麗的創造。我們毋須憑世俗期望來證明自己,我們乃藉對耶穌基督的信稱義。我們在耶穌裏就得自由,成為上帝創造我們時要成為的人。

禱告:信實的上帝,感謝祢按祢的形象造我,叫我不受困於世俗的期望。阿們。
Lara Jarrous(美國Texas)

今日默想
我在上帝眼裏是完美的。

代禱:感到無價值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