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5月20日憑信而活 (錄音員:陳妙玲)
憑信而活(廣東話)

憑信而活

五月二十日 禮拜六

讀經 約翰福音 六章五十四至六十九節

經文 我必平安地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詩四:8

 

我每天晚上就寢前會默想詩篇四篇八節,把心思轉向主,就能安穩睡覺。我平安的心境部分來自我為自己建立的安全感:堅固的房子、保險金、未雨綢繆的存款。可是我若要真正安心活着,就需要一些不能靠自己得到的東西。信心是金錢不能買來的,而是上帝的恩典。

這是我能安穩睡覺的原因,因為知道上帝會賜給我們明天的恩典,明天自有明天的事。上帝應許即使當困難看來無法克服,但在上帝凡事都能。我信靠主的應許,就能在情緒上和屬靈上得安穩。這平安是上帝所賜的恩典,這恩典讓我們每天向前,憑信而活。

禱告:全能的主,祢是全知的,祢的話語給我們確據。叫我們知道如何按祢的教導滿懷信心又忠心地過活。我們按耶穌的教導,禱告說:「父啊,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赦免我們的罪,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不叫我們陷入試探,救我們脫離那惡者」(路十一:2-4)。阿們。
Juan Gattinoni(阿根廷Buenos Aires)

今日默想
我完全信靠上帝,祂必不失信於我。

代禱:無家者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