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5月18日「爸,修好它!」(錄音員:陳妙玲)
「爸,修好它!」(廣東話)

「爸,修好它!」

五月十八日 禮拜四

讀經 詩篇 卅四篇十七至十九節

經文 上帝愛世人,甚至將他獨一的兒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三:16

 

我小時候若玩具壞了,我會把它帶到爸爸那裏,舉高手,信心滿滿地說:「爸,修好它。」我成為父親,為孩子們修理壞東西已經很多年了。即使我已年長,父親已經到天家去,但我明白到,我有另一位父,祂可以修好我和我生命中殘破的地方。

整本聖經都告訴我們,天父會幫助祂的兒女,祂也應許會繼續這樣做。我想到上帝帶領祂的子民離開埃及的奴役進入應許地得自由;我也想到耶穌醫治病患、讓失明者看見和使死人復活。對我來說,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就是說明上帝幫助我們的最佳典範——上帝把耶穌賜給我們,祂是永生的道路。

上帝不會即時修理好我們生命中殘破的地方,但祂必與我們同行,安慰我們,有時候揹負我們經過患難與痛苦,並以祂的方式和時間來修理好。

禱告:天父,幫助我們常常謹記,祢就在我們身旁要幫助我們,我們只需向祢祈求就可以。求祢今天與我們同在,當我們絆倒,求祢賜下安慰和引導,幫助我們明白祢永遠愛我們。阿們。
Kim Koratsky(美國Tennessee)

今日默想
無論我們生命中甚麼地方破碎,上帝的愛都能修理好。

代禱:有耐性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