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5月11日特別獎品 (錄音員:楊志秋)
特別獎品(普通話)

特別獎品

五月十一日 禮拜四

讀經 以賽亞書 四十章六至十一節

經文・草必枯乾,花必凋謝,惟有我們上帝的話永遠立定。賽四十:8

 

學生在串字遊戲中勝出,我對他說:「做得好!你可以選一份獎品。」我收集了不同的小禮物作為教學遊戲的獎品,包括:鉛筆、筆記本和學校不再用的二手書。我不捨得丟棄舊書或把它們送給慈善商店,因為我知道我的學生都極缺乏學習資源。

這名勝出的學生興奮地在袋中翻找,當拿出插圖本兒童聖經時,他眼前一亮。他拿起聖經,向班上展示。他被書中的插圖和故事迷住了,到了小休時間,他問我可否把聖經帶到涼亭閱讀;平日小休時他會在操場上四處跑,但這次他埋首閱讀。

這本二手兒童聖經或許已被人遺忘,但現在卻成為小男孩珍貴的獎品,宣揚福音。

禱告:慈愛的父,感謝祢賜下祢的聖言,教導我們要珍惜它。阿們。
Cindy Lee(英國England)

今日默想
今天我要預留時間珍讀上帝的話。

代禱:第一次讀聖經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