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5月8日回到聖經去 (錄音員:鄭永紅)
回到聖經去(普通話)

回到聖經去

五月八日 禮拜一

讀經 詩篇 十八篇三十至卅六節

經文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十:17

 

收看電視與花時間瀏覽社交媒體開始對我產生負面影響。我看到的每一處,似乎只看到壞消息:人們染病、不久前發生的地震、槍擊事件、剛剛失去生命的人。每過一天,我心裏就浮現出恐懼與焦慮。最後,我無法離開家門,情緒起伏,很容易就憂愁。

我的「信心儲備」快要用盡,我問自己:「我要把注意力轉移到甚麼地方?」聆聽上帝的話能夠幫助我。日復一日,我開始花更多時間研經、聆聽講道和教導、隨着敬拜音樂歌唱起舞。儘管我沒有即時改變,但仍繼續這樣做。我愈聽上帝的話,就愈感到安舒,愈發有信心。隨着日子過去,恐懼和沉重的心情都消失了。投放時間在上帝的話語總是值得的,這能幫助我們拋開恐懼。

禱告:憐憫的上帝,祢的話建立我們,又驅除我們的恐懼,為祢的話而感謝祢。感謝祢賜下慈愛的保守。阿們。
Selina Machado(馬拉維Blantyre)

今日默想
當我感到耗盡與害怕,我就回到聖經。

代禱:不勝負荷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