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4月28日幕後 (錄音員:陳麥亦芝)
幕後(廣東話)

幕後

四月廿八日 禮拜五

讀經 羅馬書 十六章廿一至廿七節

經文 你們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裏做,像是為主做的。西三:23

 

我家族好幾代成員都獻身事奉,出了一位牧師和一位宣教士,另外兩位是不同事工的同工,也有好幾位有事奉崗位。雖然我多年來都有參與事奉,但我現在主要從事基督信仰寫作。我花很長時間收集資料、閱讀與寫作。自從教友不太看得見我的服侍,有些人就以為我不再委身事奉。

保羅使徒在他的書信中談及一些行善卻隱藏的人,在今天的經文中,保羅列出了好些人的名字。在羅馬書十六章一節中第一個記載的是非比,而我卻比較認同羅馬書十六章廿二節中的德提:「我這代筆寫信的德提,在主裏向你們問安。」德提就像我,正在幕後服侍。

我們可能會把像德提那樣的服侍視為理所當然,我們要記住很重要的一點——不是所有事工都是顯而易見的。儘管如此,這些事奉對於傳揚福音都是必須的。

禱告:施恩的上帝,為那些以隱藏的方式去傳福音的人而感謝祢。賜給他們確據,他們的事工是重要與需要的。奉耶穌的名,阿們。
Mary Hunt Webb(美國New Mexico)

今日默想
不管我的事工是甚麼,上帝都知道我所做的工作。

代禱:幕後工作者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