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4月27日觀點 (錄音員:余真)
觀點(普通話)

觀點

四月廿七日 禮拜四

讀經 馬太福音 六章廿五至卅四節

經文 你們看一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在倉裏存糧,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們。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太六:26

 

我是全日制學生,也要兼顧運動賽季訓練和飛機駕駛,並這些學習帶來的功課,日常生活耗盡了我的精力,令我不勝負荷。我常常無法控制時間,忘記了每天要與上帝共處。

我的情況並不是獨有的,世界各地的人都必須完成責任以滿足期望、個人目標和工作要求。我們很容易就過分專注於目前的情況,未能着眼大局。然而,上帝對所有人都有旨意,偉大的上帝配得我們專注。

我們把上帝放在生命的首位,按上帝的引導而活,把注意力集中在上帝為我們所計劃的而非我們的日常工作,那麼,我們的擔子就會輕省,得着安慰,在上帝的應許中安息。上帝供應甚至是最細小的麻雀,我們也要確信上帝必會供應我們。

禱告:親愛的上帝,賜給我們力量,幫助我們專注於祢而非個人的旨意。為祢賜給我們的福氣而感謝祢,幫助我們加以使用來成就祢的旨意。阿們。
Trevor Turco(美國Texas)

今日默想
我不會失去盼望,因為上帝必供應。

代禱:感到不勝負荷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