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4月23日緊密的關係 (錄音員:譚詠儀)
緊密的關係(普通話)

緊密的關係

四月廿三日 禮拜日

讀經 路加福音 十章卅八至四十二節

經文 馬利亞已經選擇了那上好的福分,是沒有人能從她奪去的。路十:42

 

幾乎每禮拜六與主日我都忙於在教會事奉,這是我回應上帝呼召並向耶穌在十字架上的犧牲獻上感恩的方式。然而,因為工作關係,我在平日要長途通勤,所以每到禮拜六我就筋疲力盡。

當我們身體上感到疲累,對敬拜的熱心或會減低。可是,今天引用的經文提醒我們,敬拜最美之處在於坐在上帝跟前,這是沒有人能奪去的。坐在上帝跟前不單是祈禱,更包含藉着讀經與聽道跟上帝建立更緊密的個人關係。

當我開始堅固與上帝的關係,教會裏的事奉對我就變得不一樣。我對參加敬拜更加雀躍,我的渴望得以被更新,每次都要獻上最好。基督信仰不只是宗教,而是我們——天父的兒女與天父——之間的關係。

禱告:親愛的上帝,吸引我們與祢有更緊密的關係,好使我們每天認識祢更多。幫助我們在服侍祢的過程中得着更新的委身。阿們。
Renaldo Yosua(印尼West Java)

今日默想
與上帝共處能更新我,叫我更好服侍上帝與別人。

代禱:鄉郊地區的牧者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