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4月1日活潑的記號(錄音員:李譪儀)
活潑的記號(廣東話)

活潑的記號

四月一日 禮拜六

讀經 馬太福音 五章十四至十六節

經文 上帝說:「天上要有光體來分晝夜,讓它們作記號,定季節、日子、年份。」創一:14

 

當我想到保護人們安全及給予指示的標誌時,第一時間就想起交通燈、燈塔與指示牌。然而,我們往往忘記了自己就是更有價值的標記,可以向人展示出盼望、喜樂,以及上帝能賜給我們的指引。世界充斥着沮喪與絕望,我們要竭力成為活潑、實在的盼望標記和燈塔,這是極重要的。

雖然我們看不見上帝,但上帝已透過耶穌基督向我們顯明如何讓別人看得見祂。我們是上帝大愛光輝的活潑記號,是吸引人從黑暗轉向光明的生命。對那些失去盼望的人來說,我們愛心的言語、恩慈的舉手之勞,都打開了進入上帝國度之門。我們這樣做就令世界多一點光明。

禱告:主啊,教導我們成為盼望的燈塔、祢改變大能的活潑記號,並祢救恩的活潑見證。耶穌教導我們禱告,我們奉祂的名禱告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陷入試探;救我們脫離那惡者」(太六:9-13)。阿們。
Benjamin Ankrah(迦納Ashanti Region)

今日默想
我的言行能領別人更接近基督。

代禱:有勇氣照耀出愛的光輝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