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3月30日夢想,成長,飛翔 (錄音員:余真)
夢想,成長,飛翔(普通話)

夢想,成長,飛翔

三月三十日 禮拜四

讀經 以弗所書 一章十一至十四節

經文 為要使我們……頌讚他的榮耀。弗一:12

 

一天早上,我和丈夫在室外享受早餐,一隻小白鷺在池塘徘徊,差不多走到我們伸手可及的位置。牠完全沒有察覺到我們,雙眼只仰望樹木和房頂。牠往左右兩端伸長脖子,努力想要起飛,但因為太年幼而暫時未能飛翔。

每天,這隻堅毅的小白鷺拼命拍着翅膀,以房頂為目標。我們很欣賞牠的毅力與決心。然後,在晴朗的一天我們看見牠飛到一棵棕櫚樹上,用喙整理羽毛,高興地嘎嘎叫。上帝把飛翔的夢想放在這隻幼鳥心中,牠本能地知道自己受造的目的。

以弗所書一章十一節說:「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萬事的上帝照着自己的旨意所預定的。」上帝透過這隻年幼的白鷺有力地證明了以弗所書的話,更新我的信心,就是我心裏偉大的夢想乃源於上帝:即使當環境不順利,我也要勇敢和喜樂地活着;即使當我筋疲力竭,也要不斷嘗試,不斷成長;即使當看來不可能,我也要完成上帝偉大的呼召。

禱告:親愛的上帝,感謝祢按祢對我們生命的旨意更新我們的信心。奉耶穌的名,阿們。
R. J. Scherba(美國Florida)

今日默想
上帝會在我生命中成就屬天的呼召。

代禱:需要我鼓勵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