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3月28日我凡事都能做 (錄音員:陳麥亦芝)
我凡事都能做(廣東話)

我凡事都能做

三月廿八日 禮拜二

讀經 腓立比書 四章十至十三節

經文 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四:13

 

父親臨終前一個禮拜躺在深切治療室,他不但沒有抱怨,反而想要確定我晚上有足夠的休息,好讓我能打理家裏的事務。有好幾天他讓我朗讀聖經,他喜歡腓立比書四章十三節:「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基督],凡事都能做。」他平靜地重複這句子,確切知道他的好牧人會領他走完在世最後的道路。

使徒保羅經歷一連串不尋常的事情,他回想自己的成功與失敗,他缺乏的時候和友伴供應所需的時候。縱使他面對了一切艱辛,他讓我們知道,當我們學習信靠基督,我們就能滿足。

不管我們今天面對甚麼,上帝永遠在我們裏面,也在我們的處境中作工。我們靠着上帝的幫助,必能說:「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基督],凡事都能做!這絕對是真實的!」

禱告:大能的上帝,開我們的心,叫我們學會滿足。幫助我們常常信靠祢和祢的愛子,祂加給我們力量。阿們。
Peter Caligiuri(美國Florida)

今日默想
無論我在甚麼處境,都信靠基督會加給我力量。

代禱:深切治療室的病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