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3月27日獻上感恩 (錄音員:余真)
獻上感恩(普通話)

獻上感恩

三月廿七日 禮拜一

讀經 哥林多前書 十二章十二至廿六節

經文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太六:11

 

一天早上我吃早餐時,想到主禱文裏這些話:「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忽然間我為那許多替我預備穀物、牛奶、香蕉、咖啡的人而感恩。當我想到這麼多人努力工作,使我的早餐不落空,我就謙卑下來。

我感謝上帝供應食物,也為所有付出努力預備食物的人感恩。我帶着感恩的心為種植與收割穀物、水果、咖啡的農夫,並飼養牛隻和擠牛奶的人祈禱;我也為所有工廠工人、貨車司機、雜貨店員和許多其他令我得到這些恩典的人而禱告。

我們需要互相依賴,這是上帝創造的本意。我們每天都因許多素不相識的人而得福,認識到這一點,那天早上嚐到的食物就更甘甜,我的心也充滿讚美。

禱告:上帝,感謝祢賜下日用的飲食,也為把食物送到我們餐桌前的人而感恩。阿們。
Sybil Austin Skakle(美國North Carolina)

今日默想
每天我都因許多素不相識的人而得福。

代禱:農夫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