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3月26日大齋期第五主日 (錄音員:陳麥亦芝)
大齋期第五主日(廣東話)

大齋期第五主日

三月廿六日 禮拜日

讀經 歌羅西書 三章一至四節

經文  因為我們不是顧念看得見的,而是顧念看不見的;原來看得見的是暫時的,看不見的才是永遠的。林後四:18

 

二○二○年,我家的涼臺被當時最強的颶風吹毀。風暴過後,我嘗試用錘子和釘子修理它。可是,我不夠強壯把釘子全錘進去,它們總是凸出板面。父親接手工作,把釘子直截了當一把錘進去。看着他工作時,我問他為甚麼要確定釘子都完全錘進去,他要我回想世界上第二最強颶風如何在七年前吹襲,就知道牢固地釘好這些木板是極為重要,因為風暴很可能會再次吹襲這裏。

當保羅說我們不是顧念看得見的,而是顧念看不見的,他明白到我們是多麼容易轉移焦點到身邊短暫的東西上。當我們不再專心,我們就像鬆脫的木板,難以抵擋風暴。若我們把眼光定睛於主,就像釘子全錘進去的木板那樣牢固,那麼,我們就毋須懼怕任何風暴。我們在主裏就安穩。

禱告:親愛的主,幫助我們不要專注於短暫的東西,卻要把眼目和心思牢牢地聚焦於祢。阿們。
Dave Escalona(菲律賓Batangas)

今日默想
無論我面對甚麼,當我專注於上帝,上帝就使我更加堅固。

代禱:菲律賓人民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