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3月25日得着勇氣 (錄音員:薛惠敏)
得着勇氣(廣東話)

得着勇氣

三月廿五日 禮拜六

讀經 耶利米書 十八章一至五節

經文 陶匠用泥做的器皿在他手中做壞了,他就用它另做別的器皿,照他看為好的去做。耶十八:4

 

我雖然在猶太家庭長大,但當我五十歲生日兼復活主日那天,我受洗了。聖靈進入我的生命,我成為初信基督徒。

一天,我到最喜歡的咖啡廳去,發現檯上有一本《靈修日程》,我把接下來一個月所有的默想文章讀完。我知道這是主安排我找到它,它在我初信路上鼓勵了我,也激起了我對認識真理的渴求。

十一年後,我和朋友在附近的大學校園漫步,看見一座小教堂,內裏的檯上也放了一本《靈修日程》。我立時記起這本小書,告訴朋友我是怎樣得到我的第一本《靈修日程》;我也帶了一本回家。全球各地與耶穌建立了獨特關係的人寫下他們的親身經歷,我讀到這些經歷時,就與作者們合一。

隨着日子過去,我明白到與基督建立關係時,毋須放棄我的猶太傳統。與基督並肩同行幫助我找到內心的平安,也在各種關係中得到和睦。主在恰當的時機把《靈修日程》中的故事帶進我的生命。

禱告:親愛的主,為那些激勵我們信心的人與事而感謝祢。幫助我們走在祢為我們預備並通往愛的道路上。阿們。
Claudia Merle Hochberg(美國Texas)

今日默想
每天我要尋求主安排在我生活裏的神蹟。

代禱:《靈修日程》讀者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