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3月24日上帝美好的指引 (錄音員:薛惠敏)
上帝美好的指引(廣東話)

上帝美好的指引

三月廿四日 禮拜五

讀經 以賽亞書 五十五章六至十三節

經文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詩一一九:105

 

我是律師,往往要在法官面前就委託人的個案進行申辯,這需要花很長時間,也需要預備、思考與收集資料。有時候法官會判我的委託人勝訴,但不都總是這樣。當事情進行得不順利,我們會感到失望,但一般來說我們會接受法官的判決。

我想我們祈禱時很容易就像在法官面前申辯那樣,我們會嘗試向上帝解釋為何要祂以某種方式去回應我們的禱告。然而,無論我們以為自己的理由多麼具說服力,若我們的期望並非上帝的旨意,那麼,我們就不太可能得到期望的結果。我們或許會感到沮喪一段時間,可是我們要確信,上帝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上帝掌握一切事實,當中許多都是我們不知道的。我們可以確信,上帝總為我們的益處來回應禱告。當我們信靠上帝的指引,總會找到正確的路向。

禱告:親愛的上帝,感謝祢的引導。幫助我們信靠祢會引領我們走在祢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上。阿們。
Valerie Hays(美國Oklahoma)

今日默想
我確信上帝給我禱告的回應,必會引導我走在正路上。

代禱:律師與法官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