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3月23日蒙召寫作 (錄音員:譚詠儀)
蒙召寫作(普通話)

蒙召寫作

三月廿三日 禮拜四

讀經 啟示錄 一章九至二十節

經文 我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把你所看見的寫在書上。」啟一:10-11

 

疫情期間,我在家裏教授小學的網課,一天下午課後我感到特別疲憊,忽然間想起今天的經文:「把你所看見的寫在書上。」

我並不認為自己擅於寫作,因此覺得這念頭很突兀。我不斷思考這經文的意思,內心深處感到上帝正呼召我要做些甚麼,但我不曉得那是甚麼。

我禱告祈求聖靈引導,心裏很踏實。我跟妻子分享這件事,她鼓勵我要順服上帝的呼召,於是我這樣做了。我開始寫下自身的經歷,就是在基督徒是少數的國家中如何跟從耶穌,我也在網上和其他刊物中分享這段經歷。出乎我意料,別人開始讀我的文章,又說因我的作品而蒙福。

因這次經歷,我知道聖靈能在任何環境下工作。上帝總會找到分享基督福音的方法。

禱告:親愛的耶穌,感謝祢向我們說話,引導我們走在當行的路上。開我們的耳去傾聽祢的聲音。阿們。
Ayub Simanjuntak(印尼West Java)

今日默想
上帝正呼召我開展甚麼新事工?

代禱:寫作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