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3月21日親近 (錄音員:薛惠敏)
親近(廣東話)

親近

三月廿一日 禮拜二

讀經 雅各書 四章一至十節

經文 要親近上帝,上帝就必親近你們。雅四:8

 

我小時候發現父母和家人只在主要節期和遇上困難時才會相信、讚美和尋求上帝,我們每個月有幾次上教會,可是,教會生活和家庭生活之間有明顯的界線,鮮有把兩者融合。

長大一點以後,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合理。我們怎能這樣藐視賜生命給我們的上帝,只在節期或落難時才進到祂跟前?

在信仰成長的過程中,我學會了重要的功課——我們與上帝共處的時間愈多,我們就更親近上帝。上帝配得到我們所有注意力,不只是在特別日子。雅各書說:「要親近上帝,上帝就必親近你們。」我們毋須等到事情出了差錯才尋求上帝的同在,無論順逆,都當信靠上帝。當我們竭力保持親近上帝和上帝的道路,真正的平安就臨到。

禱告:親愛的主,我們活在紛擾的世界,求祢使我們保持張開眼睛,找到從祢而來真正的平安與安穩。阿們。
Zach Schaar(美國Ohio)

今日默想
無論順逆,我都要親近上帝。

代禱:定意每天禱告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