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3月17日上帝的驚喜 (錄音員:陳妙玲)
上帝的驚喜(廣東話)

上帝的驚喜

三月十七日 禮拜五

讀經 馬太福音 六章八至十五節

經文 你們所需要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太六:8

 

我在大學期間為了達到語文要求,修讀希臘文。我選擇了聖經使用的語文,因為能幫助我明白聖經。我喜歡這課堂,也高興有機會跟同學們練習希臘文。

多年之後,我婚姻失敗,為要撫養五名孩子,我尋找能在家工作的職業,在那時候在家工作並不普遍。母親是醫療輯錄員,而我精於打字,因此我開始學習醫學詞彙,好去建立自己的事業。開始後我很高興,因為我熟悉希臘字根,很快就學會很多詞彙。我真高興!在我沒有把握時,我彷似得着從上帝而來的確據,就是我醒悟到在不知情下,上帝已裝備我去開始這新工作。

如今若遇上人生的挑戰,我更容易信靠上帝的旨意。我相信挑戰乃是更大計劃,甚至是上帝旨意的一部分。我們尋求上帝的驚喜,令人生旅程更豐盛。

禱告:上帝啊,幫助我們謹記祢在我們生命中作工的方式。賜給我們異象與智慧,看見祢如今正在做甚麼。阿們。
Becky Sutherland(美國South Carolina)

今日默想
上帝正在一切事上作工。

代禱:學習新語言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