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3月14日我們的應許 (錄音員:關永康)
我們的應許(廣東話)

我們的應許

三月十四日 禮拜二

讀經 羅馬書 八章卅一至卅九節

經文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迫害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羅八:35

 

我很期待跟在墨西哥的家人通電話。我正在服刑,使用電話受到限制。我撥電話過去時,妻子不方便接聽,我跟父母、兒子和女兒通了話。

我跟女兒通話時,從她的語氣聽出有點不妥。突然間她哭起來,結結巴巴地告訴我,我送給她作為生日禮物的魚兒死掉了。雖然我嘗試安慰她,向她解釋偶爾會發生這樣的事,但她不想再談下去,只說:「爸,再見,上帝看顧你。」

通話完畢後我回到囚室,心裏很傷痛,因為我愛女兒,聽見她哭,我心碎了。我開始讀聖經,醒悟到人是多麼軟弱,但同時也為了羅馬書八章卅八至卅九節中的應許而感恩,沒有任何東西能使上帝在基督裏的愛與我們隔絕。我們知道上帝必永遠保守我們,祂無條件的愛是我們緊密的聯合與應許。

禱告:憐憫的上帝,當我們向祢呼求,求祢使我們確信祢的應許,就是沒有東西能使我們與祢不可思議的愛隔絕。阿們。
Camacho De La Luz Armando(美國Florida)

今日默想
「你們看父賜給我們的是何等的慈愛,讓我們得以稱為上帝的兒女。」(約壹三:1)

代禱:囚友及其家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