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3月13日多少才足夠?(錄音員:關永康)
多少才足夠?(廣東話)

多少才足夠?

三月十三日 禮拜一

讀經 馬太福音 十四章十五至廿一節

經文 慷慨待人,必然豐裕;滋潤人的,連自己也得滋潤。箴十一:25

 

丈夫祖爾和我在快要三十歲的時候,他參加了釣魚錦標賽,那時我們的女兒兩歲,而我正懷着小兒子。他發現自己右眼視力模糊,需要見醫生。他約見一位優秀的醫生,被診斷為視網膜脫落。在接下來兩年,丈夫接受了多次手術,最終視網膜無法修補,一隻眼失去了視力。

我們為了感謝醫生的悉心照顧,希望把釣獲的一些魚送給他。我從冰箱取出數包魚穫,放在冷藏箱內,不多久後我又多添一些,一直不斷添加,直到我說:「主,好的,我聽祢的,這些魚都是祢的,我們只是幸運地捕捉了牠們。若祢要拿走所有魚,我們毫不猶豫樂意這樣做。」我把所有魚包好後,平安的感覺湧上心頭,我知道主喜悅了。

多少魚才足夠?就我的標準來說,我只會拿出幾袋;但在上帝的標準而言,祂需要全部。在我們所有關係、家庭時間、社區服務工作、教會,在我們所行的一切事上,上帝都要求我們付出「所有魚穫」。

禱告:慷慨施恩的上帝,感謝祢不斷教導我們,要像祢賜福給我們那樣去付出。阿們。
Sandy Hall(美國Missouri)

今日默想
當我以為已經付出足夠,我仍要付出更多。

代禱:失去視力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