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3月10日孩子的信心 (錄音員:李錦嫦)
孩子的信心(廣東話)

孩子的信心

三月十日 禮拜五

讀經 馬太福音 十九章十三至十五節

經文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阻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太十九:14

 

在我小時候,母親只會在參加親友喪禮時才帶我到教會,因此我對耶穌所知甚少。可是,我五歲時母親再婚,事情就起了變化。那是一九四三年,我的繼父是一名軍人,我們搬到他的軍營附近居住,生活得以改善。

當我們的業主邀請我們上教會時,我並不感到興奮。可是當我們首次踏足那教會,我感到驚喜。那裏的人很親切友善,我也喜歡那裏的音樂,那些關於耶穌的歌曲令我雀躍,我徹底沉醉其中,愛上了耶穌。

隔天我找來紙張和鉛筆,請母親拼讀出「耶穌」,我小心翼翼寫下「耶穌」這個名字,把紙張放在口袋裏。每天我都會反覆拿着這紙張,感到溫暖而安慰,最終這紙張因為我愛心的撫弄而殘破消逝。

如今我已八十三歲,看着很多東西消逝,然而,我知道有些東西,就如我仍從耶穌那裏得着的愛與安慰,是永不會消散的。

禱告:親愛的上帝,為那些教導我們認識祢和祢兒子耶穌的人而感謝祢。提醒我們,不管我們面對甚麼,祢的愛與同在仍然永不動搖。阿們。
Jo Ann Johnson(美國Texas)

今日默想
雖然我會看見生命中許多東西消逝,但耶穌總與我同在。

代禱:第一次上教會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