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3月7日 第一步 (錄音員:鄭永紅)
第一步(普通話)

第一步

三月七日 禮拜二

讀經 使徒行傳 三章一至十節

經文 [他]就跳起來,站着,又開始行走。他跟他們進了聖殿,邊走邊跳,讚美上帝。徒三:8

 

要我在清早起來固然是相當困難的事,更甚者,要我在清早帶着敬拜與讚美的心靈起來就更困難。我是大學生,常常熬夜,醒來時我通常會想:「太早了,我的一天還未開始呢!」這樣的思維令早晨時間變得很難過。然而,若在我爬起牀前就把心思專注於上帝,這樣開始每天的第一步就變得更喜樂。

在使徒行傳三章那位被治癒的男子,他踏出的第一步充滿着敬拜。接下來在使徒行傳四章廿二節,我們知道那男子已經四十多歲了,他在四十年來未曾走過一步路!他被神蹟醫治,當他開始行走,他就讚美耶穌。

能在每天早上起來本身就是神蹟,值得我們歡喜快樂。每新的一天都是施恩的上帝所賜的恩典。

禱告:天父,感謝祢賜下的恩典並每新的一天這份恩賜。幫助我們在踏出的每一步都敬拜祢和反映祢的愛。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Truman Culp(美國Texas)

今日默想
我怎樣為每新的一天向上帝感恩?

代禱:大學生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