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3月6日 充滿 (錄音員:鄭永紅)
充滿(普通話)

充滿

三月六日 禮拜一

讀經 約翰福音 四章七至十四節

經文   耶穌說:「誰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面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四:14

 

我還未認識上帝時,以為能透過成就來填補內心的空虛。我滿以為在學校得到優異成績、結識好朋友、旅遊、交男朋友或找到工作就能解決一切問題。當這些願望都不能填補我的空虛,我感到痛苦。

最終我明白到,若期望人類去填滿唯有上帝能填滿的,是非理性並殘忍的。當我們接受所有人都有限制,就能得釋放,容讓上帝的愛去充滿這些空虛。在我們能力到達極限時,上帝的慈愛就主動臨近我們,要扶持我們。

上帝的愛填滿了我的空虛,這是我所感恩的。今天我有的喜樂與滿足,乃在當下而非將來,我也不會單單倚靠自己的成就、環境或所愛的人。我無法想像沒有上帝的人生,當我在信仰中成長,就認識到在我生命中上帝一直同在。上帝總是信實的,即使我是失信的。基督賜給我們的水能解我們的渴,當我們懷着謙卑的心去到上帝跟前,上帝必欣然接納我們。

禱告:信實的上帝,提醒我們,祢的愛能填滿我們生命中的空虛。阿們。
Rincy Mathew(印度Chhattisgarh)

今日默想
當我感到人生中有空虛,我會尋求上帝豐盛的愛去填滿它。

代禱:把自己的價值建立在成就之上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