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3月5日大齋期第二主日 (錄音員:李譪儀)
大齋期第二主日(廣東話)

大齋期第二主日

三月五日 禮拜日

讀經 羅馬書 十二章九至十八節

經文 愛弟兄,要相親相愛;恭敬人,要彼此推讓。羅十二:10

 

去年十月丈夫確診癌症時,我忽然省悟到人生真的很有限。我不曉得丈夫還能活多久,同樣,誰也不能保證我能活多久。

多年來我從朋友和家人口中聽過不少故事,他們對於跟摯愛的人所說的最後一句話都很後悔。有些人最後見面時意見不合、感到沮喪或保持沉默。有些人終其一生只希望聽見母親、父親、祖父母或兄弟姊妹說句「我愛你」。

我因丈夫癌症確診,於是迫切要向家人和朋友說「我愛你」。現在跟朋友見面時我都會主動擁抱對方,並說「我愛你」。我會隔着停車位大聲這樣說,在電話裏說這句話,也會發這樣的短訊。我永不希望朋友和家人不曉得我愛他們,每次有機會我都會說「我愛你」。

我也會對朋友和家人說上帝愛他們,這是更重要的。我說出上帝的憐憫與恩典,分享見證,提醒他們,上帝總是美善的,上帝也是我以「我愛你」作為道別語的原因。

禱告:親愛的上帝,感謝祢愛我們,又教導我們愛別人的重要性。阿們。
Christy Bass Adams(美國Florida)

今日默想
因着上帝愛我,我永不能錯失機會去告訴別人我愛他們。

代禱:我的朋友和家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