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3月3日我們的保惠師 (錄音員:伍燕萍)
我們的保惠師(普通話)

我們的保惠師

三月三日 禮拜五

讀經 約翰福音 十四章十五至廿一節

經文 我要求父,父就賜給你們另外一位保惠師,使他永遠與你們同在。約十四:16

 

我等候着參加入學考試,這是第二次了。經歷了一連串挫折之後,不久前我再次開始尋求上帝的指引,我感到興奮,因知道可以向上帝祈求任何事情。我祈求聖靈坐在我身旁,而我立時就知道聖靈就在身旁幫助我。這是我更新與上帝關係的第一步。

上帝賜給我們保惠師,然而,若我不曉得聖靈與我們同在、住在我裏面,我就錯失了在途上會得着的安慰與陪伴。在今天約翰福音的經文中,耶穌解釋我們可以認識聖靈,也能與祂建立關係。我們藉着認知聖靈同在,並持續與祂溝通和結伴,就能做到。當我們保持連於聖靈,就更能順服聖靈在我們生命中的帶領與能力。能認識那住在我們裏面的上帝,這是極大的喜樂。

禱告:親愛的上帝,感謝祢藉着聖靈在我們生命中與我們同在。不管我們多麼忙碌,求祢幫助我們保持與祢的關係。奉耶穌的名,阿們。
Maudlyn O. Adeleke(尼日利亞Federal Capital Territory)

今日默想
上帝的靈安慰我,又住在我裏面。

代禱:應試者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