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廣東話2023年3月2日在基督裏更新 (錄音員:李譪儀)
在基督裏更新(廣東話)

在基督裏更新

三月二日    禮拜四

讀經 哥林多後書 四章七至十八節

經文 所以,我們不喪膽。雖然我們外在的人日漸朽壞,內在的人卻日日更新。林後四:16

 

我哥哥是國會議員,也是鞠躬盡瘁的公務員,卻患上了路易體失智症。看着哥哥受病魔侵蝕,身體和心智隨着年月漸漸朽壞,讓我心痛不已;有時他甚至記不起自己的歲數和不認得妻子。

在那段日子,哥哥參加了與兩位密友組成的查經小組,他的朋友見證了他的衰退。在他病歿前,他瞥見天堂,跟已過世的父母和祖父母說話,也看見光。他臨終前向家人確切地說,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他的肉體步向終結之時,他仍有平安,這是超越人所能了解的平安(腓四:7)。

今天的經文安慰了我。雖然哥哥在一段長日子裏漸漸衰退,但在基督裏,他的靈每天得以更新。這對我們來說是多麼有盼望的信息!當我們年邁,身體衰退,聖經給我們確據:「內在的人卻日日更新」,直到我們回到救主家裏。

禱告:慈愛的上帝,即使我們的身體不聽使喚,求祢安慰我們,因為知道我們藉基督的愛得以在靈裏更新。阿們。
Sheryl Ramstad(美國Minnesota)

今日默想
縱使我的身體衰殘,我的靈在基督裏卻被更新。

代禱:肉身受痛苦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