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2月24日藉我説話 (錄音員:譚詠儀)
藉我説話(普通話)

藉我說話

二月廿四日・禮拜五

讀經 希伯來書・十二章一至三節

經文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要滋潤土地……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絕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的旨意,達成我差它的目的。賽五十五:10-11

 

這是我為《靈修日程》所寫的第六篇默想文章。首三篇沒有被接納,直到第四篇我才收到期待已久的電郵,它說:「你的默想文章已被甄選作進一步考慮。」這意味着它可能會被出版。有人問我為何被拒三次之後仍繼續寫作和投稿,我的答案是禱告與堅持。

我為了寫作默想文章和投稿,我必須祈禱、研習與讀經。我最初被拒後,經過祈禱,感到仍要寫作更多。我明白到有時候上帝會透過我的寫作來向我說話,有時候上帝會透過我的寫作來接觸某人。無論上帝使用我的寫作來向我說話,或透過我向某人說話,這些文字都成就上帝的旨意(賽五十五:11)。我必須繼續奔那擺在我前面的每一段路程,我必不氣餒,必不放棄(來十二:1-3)。

在我們每天的生活中,祈禱、研經及讀經都非常重要,上帝不單藉此與我們溝通,更藉我們成為溝通的橋樑。

禱告:親愛的父,引導我們,好使我們在別人面前成為祢的臉孔、雙手和雙腳。幫助我們完成擺在面前的每段路程。阿們。
Kim Koratsky(美國Tennessee)

今日默想
與上帝共處總是值得的。

代禱:因被拒絕而氣餒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