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2月2日光源 (錄音員:伍燕萍)
光源 (普通話)

光源

二月二日・禮拜四

讀經 約伯記・九章一至十節

經文 你們的光也要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把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太五:16

 

在一個天清氣朗的晚上,我帶狗兒外出。夜幕綺麗,我總是對上帝的創造肅然起敬,特別當許多星宿在夜空中清晰可見,它們何等浩瀚!我仰視獵戶座和大熊座的星宿,對約伯的感受也有所體會,而他在數千年前看見的夜空星宿,到了今天仍然清晰可見。

另一使我驚歎的夜空景致,就是最光亮的月球和其他星體如金星和木星,它們所發的光並不是出於自身。月球和肉眼可見的星體並不能自發光芒,不像其他數不盡的星宿,反之,它們乃反射來自太陽的光。

同樣道理,當我們反照出上帝的光,那我們所發的光就最明亮。要是我們容讓聖靈幫助,保持連接於上帝並耶穌基督的光,那麼我們就更能把這光反照到別人身上。即使當我們四周的環境是黑暗的,但上帝及祂兒子是人類奇妙的明光之源。

禱告:浩瀚宇宙的創造主,幫助我們謹記,祢是我們生命之光的源頭。阿們。
Douglas “Rusty” Brown(美國South Carolina)

今日默想
耶穌的光輝比我所發的任何亮光更為明亮。

代禱:探索宇宙的人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