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 · 錄音佈道組 Methodist Outreach Programme
MP3 播放
普通話2023年1月29日捨棄的喜樂 (錄音員:余真)
捨棄的喜樂(普通話)

捨棄的喜樂

一月廿九日・禮拜日

讀經 馬太福音・十九章廿三至三十節

經文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兄弟、姊妹、父親、母親、兒女、田地的,將得着百倍,並且承受永生。太十九:29

 

二○一一年夏季我在新加坡更新簽證,以為不消多久就能完成這趟旅程,回到印度北部的宣教工場。我興奮地給我的支持教會發電郵,報告頭幾個月的工作,可是,當知道教會不會發來款項支持我繼續宣教事工時,我頓感心煩意亂,得出痛苦的結論——我在印度宣教的夢想要告一段落。

我在印度留下了一輛貨車,裏面存放了我一切財物;現在,我所有財產都放在書包內。我傷心地結束宣教工作,前往韓國。我只是想服侍上帝,為何上帝不供應我?

我從今天的經文知道,服侍上帝可能會令我們失去安舒、安全感,甚至前途;但同時我也從許多不同途徑得到豐富的經歷、朋友與家人、曾在幾個不同的國家居住、從不曾缺乏居所和食物,還有與上帝子民的甜蜜團契。

當我們為上帝作出捨棄,我們在今生,並極肯定在來生,所得的會比想像的更多。

禱告:親愛的上帝,給我們勇氣敢於放開自我的安舒,使我們能引領別人認識唯有祢能賜下的喜樂。阿們。
Dennis Oh(越南Ho Chi Minh City)

今日默想
作出捨棄讓我能更完全服侍上帝。

代禱:跨國宣教士

 

本網頁文章蒙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准許轉載。

《靈修日程》源自美國The Upper Room,中文版及中英對版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靈修日程編輯委員會出版。版權所有,未經准許,不得轉載。

《靈修日程》中文版官方網頁

https://www.chineseupperroom.org